close

內容來自qq新聞

羅傑斯:美股處歷史最高點 A股比最高點低50%



吉姆·羅傑斯12月12日在2015中國資本成長論壇發表主題演講

“你買入的最好時機就是所有人都在賣的時候。” 國際投資傢,全球著名的大規模對沖基金量子基金創始人之一吉姆-羅傑斯12日在由北京大學中國戰略研究中心、中關村資本市場研究會、冠群馳騁投資管理(北京)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2015中國資本成長論壇上稱自己非常喜歡在中國進行投資,因為美國股票已到歷史最高點,而中國的股票比歷史最高點低50%。

“我現在最大的投資就在中國,包括我的兩個孩子也是花瞭很多時間來瞭解中國,學習中文,我希望我的女兒能夠來中國台東勞工貸款上大學” 吉姆-羅傑斯說。

談到中國股市,吉姆-羅傑斯表示,“2013年,我就開始進一步地在中國進行投資。”談及投資緣由,他表示,因為中國越來越重視市場會成為最重要的決定因素。

“我的投資理念之前談到過,就是我非常喜歡在中國進行投資,尤其是在熊市的時候。”吉姆-羅傑斯表示,“我在投資生涯中就學到瞭這一點,如果大傢都慌瞭,這時候你去買一定會賺錢,如果所有人都在買,你這個時候就要離開,這個時候你才能成功,這是非常重要的。”

吉姆-羅傑斯稱,對於投資傢來說,這樣一種把握時機的機會是非常重要。“很多人可能都是追漲殺跌的心態,大傢買你就買,大傢賣你就賣,你一定要理解,如果你認識所有人都在買股票,你就別買瞭,如果所有人都嚇死瞭,都特別悲觀,可以買瞭。”

與此同時,吉姆-羅傑斯提醒,美元可能在世界經濟困難時期還是會比較走強一些,但是最終美元會有一個高度估值的問題。“在世界經濟經歷困難時期,人們將會尋求一種類似避風港的投資,他們覺得美國美元是非常安全的,但並不是這樣。美國是世界上最大的債務國,這個債務還在不斷地增加,但是人們卻不去考慮這一點。”

吉姆-羅傑斯稱自己會在美元出現高度估值之前就會賣出,“我也不知道賣瞭錢以後會買什麼,但是我覺得人民幣如果能自由兌換的話,我可能就會更多的花錢去買人民幣,或者買黃金”。

美元走強的另外一個原因就是利率。“大傢可以看到,在過去的35年,全苗栗造橋農地貸款球的利率都在下降,在美國也是如此。” 吉姆-羅傑斯說,現在利率已經是一個歷史最低點,在世界歷史上從來沒有這麼低的利率過,這種是人為的利率,所以說一個潛在的隱患。“這是史上第一次所有的央行都在印錢,日本、歐洲、北美,所有的央行都在印錢,都在開動印鈔機,所以這種人為的增加流動性將會走到一個終點,利率一定會慢慢走高”,吉姆-羅傑斯稱自己可能會賣空美國的股票,因為美國的股票已經到歷史最高點,而中國的股票卻是比歷史最高點低50%,“我會選擇中國的一些優勢的行業,一些有前景的行業,希望能夠給我帶來一些收益。”(中新網金融頻道)

(中國新聞網)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新聞來源http://finance.qq.com/a/20151212/028222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tisbal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